叹郁孤ᝰ.

一条咸的不能再咸的咸鱼。

没事的时候除了写文什么都干……
(不是)

我错了,下次还敢

七夕快乐!!all丕:团宠可还行

我叫曹丕。


我的生活是那么的朴实无华。


我是个有实力的富二代。(相信我)


我的家很大。旁边邻居家也很大。


我和旁边邻居家的孩子是发小。


他叫孙权。


小的时候因为年长我两岁总是欺负我。


……现在也是。


我即将给写一个流水账来记录我的一天。


我每天早上七点半准时被我的闹钟叫醒。


然后吃饭洗漱。


八点半准时被司机钟繇先生送到我老爸的公司。


老爸还特意给我安排了许褚叔这个保镖。


一天啥也不干就盯着你。(倒也没有)


我开始了工作。


时不时贾诩大爷过来给我分配任务。揉揉我的小脑袋说年轻人我看好你。


荀彧郭嘉两位副总大人会忙里抽闲来给我点支持鼓励。


我大哥曹昂也会在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之后给我这里指点下江山。


我的同事郭女王是个很好的姐姐,中午我们会一起出去吃饭。


下午继续工作,我的小迷弟王夫之是下午的班,他每天顺路会给我买一杯葡萄味的饮料奶茶冰激凌等等。


司马懿算是我的老师,因为我之前实习的时候是他整日陪着我教我熟悉公司事务。


他会隔三差五给我买点点心吃。


我吃不胖的,因为周日休息的时候会和吴质一起去健身或打球。


但我每次换衣服的时候他为毛总直勾勾盯着我?!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我爹肯定要挑我的毛病然后全公司就我苦逼的留下来加班。


我加班的时候爹爹是陪着我的。


回到家我往沙发上一摊,叡儿体贴的给我递上一杯茶说着爹爹辛苦了。


倒也不是每天都这样,偶尔我也会被准几天假然后带着曹植曹冲这两个倒霉孩子其中的一个出去旅游玩耍。


就数曹植难带:出门就出门还对我动手动脚。


不过看在他总夸我机巧忽若神的份上,我不与他计较。


逢年过节的以上这些人不一定是谁,会给我送几斤葡萄甘蔗橘子大礼包。


诶谁敲门呢?!


……孙权你丫别想骗我!就算你的床塌了你也可以和你哥孙策挤一起睡干嘛来蹭我的!


看什么夜光手表回你自己家去!


莫挨老子泥奏凯!!!


你TM上次也说是最后一次!!!!!


好吧晚安。

 




我的生活是那么简简单单,朴实无华。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