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郁孤ᝰ.

一条咸的不能再咸的咸鱼。

没事的时候除了写文什么都干……
(不是)

我错了,下次还敢

医(2)

没等走出几步,曹孟德猛地又吐出一大口鲜血。


“上仙!”


“主公!”


“神医呢!为何还不到?”


“去找了去找了。”


神医?!说的是他么?曹子桓想着,挣开了正要捆住他的几人,冲到父亲跟前给他灌输真气。


“这样只能暂时护住您的命……”他小声说着,不敢抬头看他父亲。

 

曹孟德张口欲说些什么,此时找医生的小兵回来了。


“上仙!属下已问过四周的百姓,他们只知神医在何处义诊,并不知神医的住处。而且属下已去那里看过,神医,不在……”他声音越发哽咽与自责。


“父亲,我……你要找的,”曹子桓又把头低了几分,“是我。”


“呵,好儿子。害了自己的亲大哥,却跑到下界来自降身价免费给这些无亲无故凡人医治。”曹孟德看着他的充满了眼里嘲笑与讽刺,不知是笑他还是笑自己。


“禀父亲,大哥不是儿害的。”曹子桓弯腰给父亲磕了个头。


曹孟德现下懒得再与儿子争辩,他若死不认罪,反正现在擒了他,日后自己有的是办法知道真相,让他赎自己的罪孽。


……


军营里。


“父亲已无大碍。”


“真是有劳我的好儿子了啊。”


“……”


他总这么阴阳怪气跟我说话。不行我得转移下话题,而且自己离开了这么久,仲谋回家看见自己不在会担心的吧。


“父亲有没有想叡儿,儿这就把他接来。”

曹子桓想要离开,被门口的侍卫拦住了去路。


“子桓逃跑的说辞未免太低级了些。”曹孟德用手托着下巴,嘲弄地看着他。


“如果儿没猜错,在我给父亲医治之时,父亲就在这镇上布下天罗地网。父亲难道对虎豹骑的能力不放心么?”曹子桓应答道。


也是。谅他也逃不出虎豹骑的手掌心。曹孟德示意,门口的侍卫也就没有再拦。


曹子桓急忙向家(孙仲谋家也是我家!)跑去。


他注意到了父亲派的尾巴,并轻易地将他们甩开。


他以为全部甩开了,其实那些明显的“尾巴”,是在给隐秘的“尾巴”打掩护……


他到了孙仲谋处,见全府上下乱作一团,叡儿在大门等着他


“爹爹!快去!仲谋伯伯……”


!他怎么了?!


曹子桓火急火燎来到孙仲谋的寝室,没有看到平时那个温润如玉的人,却看到床榻上趴着一只大虎。


“啊,这……”曹子桓傻了


“公子,事到如今老奴也不能再瞒你了,我家公子……”


“我知道从我看见他第一天我就知道他是妖。”曹子桓一边说一遍手忙脚乱地拿起平时那些他用的得心应手的老伙计们。


但是看到孙仲谋这个样子,他实在没办法平静地给他医治。


他的真气刚才大半用在了父亲身上。


他知道孙仲谋法力高深,能把他打回原形的……


一个不好的念头从他脑海闪过。


父亲不可能无缘无故下凡,就算是为了找他这个“逆子”,那也不可能浑身是伤,这时仲谋也……


他不敢去想了。


“不好了,”进来通报的浑身颤抖,“天上,天上的神仙包围了府邸!”


果然,果然。仲谋,都是我害了你。


曹子桓用尽全身力气,想医好孙仲谋。别问我为什么他还能弄出真气


…………


虎豹骑的人在外面攻打着,平时孙仲谋设下的结界撑不住破碎了,天兵天将全都冲进了府来,曹孟德更是准确地找到了他们然后打破了寝室的门。


此时孙仲谋刚巧了恢复人形,一睁眼看到这个场面愣了一下 随即恢复了平静。


“哈哈哈哈哈哈”曹孟德笑着,“本上仙全都明白了。”


曹子桓还在愣中久久不能回复,但也维持着恭恭敬敬的样子。“父亲?”


“本上仙还疑惑着,什么样的妖怪,能与本仙两败俱伤。原来是与本仙的儿子……”


曹孟德没有再说下去,他知道儿子还是不懂。给儿子解释着,“平常的妖若想快速获得千年修为,最快速的方法是与上仙的儿子……而如果再借助那个仙人的躯体,在他体内炼出一颗内丹,再吃下去便可获得至少几万年的修为。但是这是用仙人的命所孕育,一旦被妖吸收,那个仙人也就随之烟魂飞魄散。”


曹孟德拉了把椅子坐下,“刚才我便察觉到你身体里有东西,原来就是它。”


“父亲,仲谋不是这样的,儿子这七年从没有感受到身体的异样”


“那你可曾服食丹药?!”


“那是仲谋给我补……”


“哈哈哈,这样的鬼话你竟然也信。”


曹子桓转身看向他,“所以 你一早就知道我是曹孟德的儿子,那几个流氓,不会也是”


“……是。”


这文为什么越来越俗套而且狗血。


好像有颗炸弹在曹子桓的脑中炸开,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看着眼前的一切不能再说出一句话。


曹子桓:急火攻心,吐血,晕。


曹孟德见此,“来人!给我杀了这个妖精,再找人来看看子桓有没有大碍,把他体内的东西给我拿出来!”


“是!”


“我看谁敢?”一个身影从门外进来与曹孟德迅速打斗在一起。


“哥!你回来了!”孙仲谋大喜,有了孙伯符和他手下的掩护,他带着曹子桓离开了这里。


叡儿:……??????还有我呢???


孙伯符见他两人离开,也自知自己打不过曹孟德,迅速溜走。


“追!”


………………


逃跑的半路上,孙伯符:“仲谋你伤还没好,带着他不方便,给我吧。”


孙仲谋犹豫了下,选择相信自己的哥哥。


谁知他哥刚接过人,就拿着把刀往他心脏位置捅。


孙仲谋眼疾手快握住了那把差点要了曹子桓命的刀,他的血滴在了曹子桓的胸口上。 “哥!你干什么?!”


“现在他体内的东西也快成熟了,取出来让你恢复元气再加个几万年修为,我们两个再联手定能打过曹孟德。”


(战力设定:

曹孟德>孙伯符>孙仲谋>>>曹子桓

孙仲谋(磕了药后)+孙伯符>曹孟德

所以二谋比较惨现了原形,并不像霸霸说的两败俱伤

其他人的战力暂时忽略……

ps:不要问我为什么设定前三个人的战力远大于二丕,问就是因为他是总受)


孙仲谋摇了摇头。“哥,我想,我可能要对不起你和死去的爹了。”


“你什么意思?”


“确实,一开始我只是想利用他提高自己的修为,但是现在反悔了。我爱他。我想带他走,再不问世间世事。”


二谋:我要私奔你拦不住我的。


“休想!给我的儿子留下!”


曹孟德的声音从天而降。


为什么霸霸跑这么快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