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郁孤ᝰ.

一条咸的不能再咸的咸鱼。

没事的时候除了写文什么都干……
(不是)

我错了,下次还敢

医(3)祝大家8.25七夕节快乐!

这样下去总会有大佬看到我再嫌弃我写的太烂之后大佬就决定自己产大量的高质量的粮我以此达到抛石头引金镶玉的成就。


这篇是微爹丕,心虚地打上操丕的tag


…………………………………………………


孙伯符一时不备 ,曹子桓就被从手中抢了去。


抢到儿子的霸霸一脸骄傲


“逆子本上仙就先带回去了。哦,本上仙急着回去处置家中事务,不奉陪了!”


曹孟德撂下话之后便得意的往回飞。


就凭他曹孟德的实力,1V2 neng死这俩易如反掌。但是看在找回儿子的份上,就让这两只小猫咪再多活两天


曹子桓:别说了我知道你就是嫌弃我这个拖累,你怕带着我打不过他们两个。


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曹老板飞走之后,原地剩下了两个人在风中凌乱。


偶尔还有片叶子被吹过来打个圈再被吹走


“我早些剜了他的心取出丹药给你吃,便好了。”孙伯符自责道。


孙仲谋却没听进去,他只担心,他的子桓回去之后定不会好过。


“哥,我跟上去看看。”


“你找死么?!”孙伯符拉住了刚想起飞的弟弟。


“哥,我就跟上去 不会惊动他。若他发现我,我立马回来。他带着儿子绝对追不上我。”


曹子桓:感觉自己又被嫌弃

 

 梅  开  二  度 


孙仲谋一路跟着来到了铜雀宫外。眼见着曹孟德把人带进去却不能阻止。


…………………………………………


孙伯符和孙仲谋打算先搬到深山一阵子。


等精心修炼修炼实力大增后再来同曹孟德一决雌雄。


于是他们散出消息:

妖怪的两个头儿元气大伤恐怕好长好长好长好长时间都不能出来作妖了


天宫那边觉得这次心腹大患被剿除,曹孟德也受到了天帝表彰。


曹老板嘴上对员工们说着算他们识相,内心却更忌惮,若是这两人日后卷土重来,将掀起如何的滔天巨浪。


遂命郭奉孝去找,找到了时刻监视着一旦发现有威胁就告诉他,他好下界除害。


奉孝表示为什么又是我……


没事奉孝,偷偷告诉你,即将开庆功宴了,你可以化悲愤为食欲


 ……………此时另一边……………………


为了和天上时间保持一致,孙家两个把一座大山搬到了天上。


如此明目张胆还说什么深山老林。


山也一脸懵:说了你们可能不信我要被人拿去补天了就挺秃然的


但是这两个人表示使个障眼法便好了这都不是事儿。


………………………………………………


镜头转回铜雀宫


曹子桓被扔进铜雀宫天牢,庆功宴定在三日后,七夕佳节。


曹子桓百无聊赖地抬头看。


……MD连个窗子都没有。至少让我看看月亮啊喂!


今天是和仲谋分开的第一天,虽然他欺骗了我,但是我喜欢他是真的


“爹爹!”叡儿向爷爷申请了权限进来看父亲。


“叡儿!”


“爹爹不怕叡儿会救爹爹出去!”


“好,爹爹等着。对了,”曹子桓费力地把早已风干在胸前衣服上的血迹又凝在一起融入自己随身的玉佩:“拿着,找到你仲谋叔叔,我想知道他伤势如何。外边人人都道他受了重伤……”


“放心吧爹爹。”叡儿出去把玉佩紧紧捏在手心,生怕会弄丢了似的。


……


叡儿在玉佩的指引下找到了孙仲谋。


因为他不愿意透露自己被障眼法迷了眼而怎么也走不过那座大山还以为是谁家结界不让过这件事,所以我们就不提了


孙仲谋听了他来的目的立刻提笔写了一封信装在信封里包好。


怕曹子桓在牢里无聊他就多写了亿点。


就亿点。


…………………………………………


今天是和仲谋分开的第二日。


我昨天收到他给我的来信了。


他说他一开始馋的是我的仙体,后来相处久了就开始馋我的仙体。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有没有)


他说如果他不喜欢连一根指头也不愿碰我。


情真意切。


我特感动于是我决定给他回一封。


………………………………………………


今天是我和仲谋分开的第三日。


他又给我来信了,他表示他那里一切都好叫我不必担心。


………………………………………………


今天是和仲谋分开的第四日。


我决定再给他回一封信。


外面在开庆功宴呢,仲谋。


节日的狂欢情人的浪漫,所有的快乐都和我无关TAT。


仲谋今日是七夕佳节呢。


你看外边景色多好啊(虽然我没有窗子看不到)


牵牛织女一年方可见一次,但是下次你我再相见就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牵牛织女遥相望,尔独何辜限河梁。


唉。(此处省略一万字,因为他们俩的悄悄话不想让别人知道太多。)


(绝对不是因为我不会写!!!)


好了写完打包麻烦叡儿送过去啦!


叡儿:我,莫的感情的工具人


天牢外边摆着庆功宴,歌舞升平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接着奏乐接着舞)


曹孟德微醺,也稍稍沉浸在自己过去的功绩中。


平定天宫恶仙们的叛乱,收服黄河北岸的妖兽,下界亲征乌桓取得胜利,为天帝铲除一切想要夺权篡位的仙妖魔怪……


若无我曹孟德,这天上地下不知要乱成什么样子呢。


“报!             


“嗯?什么事。”曹孟德拿起酒杯放到嘴边,准备细细品尝手中的琼浆。


“大公子,大公子他        


曹孟德差点没一口酒呛到,之前的醉意随之也消失不见“子脩怎么了!!!”


………………………………………………


“大公子,大公子他命在旦夕,恐怕,”


太医颤抖地说着,没有敢再往下说


“讲。”


“恐怕还有不到一个月,大公子就……!”

太医把头重重磕在地上,终究没有说出魂飞魄散四个字。


“子脩!我的子脩啊!


颁布号令凡天上地下只要可以医治他的本上仙重重有赏!!”


三天过去了,曹孟德一无所获。


正当曹孟德意志消沉之时,丁仪求见,说是有法可治曹子脩。


“快!让他进来!”


“参见上仙。”


“别废话了。告诉本上仙该如何做,治好了子脩赏你万颗金丹。”


“上仙可是忘了一人。是被你扔在牢里三天了的那位。”


“曹子桓?!啧,我自己的儿子自己心里有数。他那点医术也就糊弄糊弄凡人。他来治,别再给子脩治死。”


“不不不,上仙记得么,那孙仲谋可是在他体内炼了一粒神丹啊。妖吃了都会法力大增更何况小仙可是听说子桓公子日日吃着孙仲谋为他寻得的各种上好的丹药。除去防止子桓公子发现自己体内有这个东西的丹药,那剩下的也不在少数。万一有效……”


“呵,万一有效?别说子脩吃下去,那丹取出来子桓不就魂飞魄散了么!”


“上仙啊,那也是他自作孽不可活。若无他子脩公子也不会遭此劫难。他为自己赎罪,这不是应该的么?!”


曹孟德张嘴却不能吐出一个字。


(曹孟德:你教教我说半个字?!)


“上仙可想好,二位公子您只能选一个。”


………………………………………………

爹丕欠的戏我会在下个补回来的!

评论(8)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