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郁孤ᝰ.

一条咸的不能再咸的咸鱼。

没事的时候除了写文什么都干……
(不是)

我错了,下次还敢

丕的小测试

丕:我当时就是后悔  非常后悔


                                                       


1.

桓妹走到正在处理公司事务的霸霸跟前


丕(挤眉弄眼):“父亲我眼睛好像进沙子了

 ”

霸霸:“那也不给假”

 

丕:“……?????


       我请假有那么频繁吗


      (不死心)父亲能帮我吹一下嘛”

 

霸霸:(象征性吹了两下)“哦对了我这有个项目你看一……你小子别跑!”


2.

下午茶


丕:(故意喝一大口热水)嘶!烫死了。


权:(看报纸.jpg)


丕:……孙权我烫到舌头了


权:(仔细扒拉他的脸)张嘴


丕:啊……


权:我平时再狠也没给你咬成这样过


      不行想想我就来气

 

丕:?(危)你先等……唔


(这让本来就被烫了的舌头雪上加霜)


3.

旅行


曹丕来到司马懿家,两人准备去爬山。


懿:“我这东西放不下了


       你看看你那行李箱有没有空地方”

 

丕:(打开行李箱)“卧槽”


懿:“怎?”


丕:(拿起衣服举得老高)

 

       “我怎么拿了女装?!”


懿:“就这?”(打开旁边衣柜)


里面躺着一件色彩鲜艳的女装和一把高仿羽扇


丕:(惊喜)“所以你要穿女装去吗!”


懿:(笑)


丕:我为什么后背凉飕飕的


三十分钟,司马懿的私人车上-


司马懿搂着一个穿着旗袍,身材凹凸有致的人,嘴唇勾起一个优美的弧度,用手挑起那人的下巴:


“小美人,笑一个?!”


 4.

装修

丕:(对曹昂)大哥,我总感觉咱爹拿我当小棉袄养


昂:何以见得?


丕:你看他给我房子的装修,好家伙那色调

   

      我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


昂:(若有所思)


[下午,曹丕从外边回家,看见自己的房子正在被重新装修]


丕:(狂喜)


昂:没错是我干的


丕:(感动)

 

      (看来这些人里也就我大哥正常了)

 

昂:你房子装修,就来我这里睡吧

 

丕:好的!

 

       可我记得你就一个床啊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又偷偷置了一个


昂:没有,我就一个床。


丕:……(我错了,他正常个鬼)

评论(3)

热度(3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